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陕西咸阳9岁男孩带4岁妹妹 街边跪求路人捐款葬父

2012-05-30 09:26:41 来源: 国家在线
字号  

  【摘要】2012年5月28日,在陕西咸阳市区联盟二路南口,一名9岁男孩和4岁的妹妹跪在马路边上,希望好心人能给他们捐钱安葬病逝的父亲。

2012年5月28日,在陕西咸阳市区联盟二路南口,一名9岁男孩和4岁的妹妹跪在马路边上,希望好心人能给他们捐钱安葬病逝的父亲。图片来源:cfp

  国际在线消息:2012年5月28日,在陕西咸阳市区联盟二路南口,一名9岁男孩和4岁的妹妹跪在马路边上,希望好心人能给他们捐钱安葬病逝的父亲。

  不少好心人给俩孩子捐款

  “大嘴100元、臭豆付(腐)50元、厨子100元、眼镜200元、金城明明花圈一个……”昨日上午,在联盟二路南口的一所公厕的墙上,贴着一张特殊的“爱心捐款”榜。在“爱心捐款”榜不远处的公路边上,跪着两名小孩,前面摆着一个放着各种数额钱币的纸箱子,旁边一个桌子上摆放着这两名小孩父亲的遗照以及两个花圈,经过的市民不时给纸箱子里放着钱。周围已经围了不少人。

  “只要有人捐钱,我们就会想办法登记在爱心捐款榜上。”一名正在给“爱心捐款”榜上写字的市民说,两个孩子跪在街头后,不断有过路人驻足捐钱,现在已经捐了3000多元,有很多好心人不愿留下姓名,他们只能根据每一名捐款者的职业、特征等,记录在“爱心捐款”榜上,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大家的谢意。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