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中国电子报社副总编涉嫌杀妻焚尸 称遭刑讯逼供(图)

2012-05-30 09:08:06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常林锋被控制后,侦查人员正在对常林锋进行心理测试。资料图片/视频截图

  昨日,“副总编涉嫌杀妻案”重审,证人在楼道里等候进法庭作证。新京报记者 张媛 摄

    【新闻摘要】

    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距事发5年后,常林锋再次露面。根据旁听人员的描述,常林锋左手因为被火烧,已经严重变形,右手也只有食指、中指能动。

  检方提请了5名办案民警、2名参与解剖马燕尸体的法医到庭,而辩方也申请了北京华夏物证鉴定中心法医室主任胡志强。

  ■ “副总编辑杀妻案”追踪

  中国电子报社副总编辑常林锋涉嫌杀妻焚尸,一审被判死缓后,常林锋以遭遇刑讯逼供为由提出上诉,北京市高院判令发回重审。

  昨日,该案在一中院重审开庭,两名刑警和三名民警作证时,均否认刑讯逼供。而辩方认为,检方尸检报告证据不足。直到昨日下午近6时,证据仍未出示完毕,法庭宣布休庭,将择日再审。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