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浙江永康发生嫖宿学生事件涉及多名企业家 已逮捕6人

2012-05-28 06:44:49 来源: 浙江在线
字号  

  与所传案件无关

  就在永康学生卖淫事件被曝光前几天,5月25日,浙江一律师受托在永康日报上发表了一则有些隐晦的声明。声明表示,近期社会上谣传一企业老总涉嫌违法行为遭受司法机关调查,但经司法机关查证,社会谣传纯属子虚乌有、张冠李戴。

  据陈科长说,2月份的案子到这时被曝光,可能跟这则声明有关,而声明里所说的传言,应该是指坊间传的学生卖淫案。

  坊间传言:

  事件涉及3所学校20多名学生

  已有3名老板被拘捕

  有知情人士透露,事件涉及永康3所学校的20多名学生,其中有10几名未成年学生被老板包养,且永康已有3名老板因为这件事被拘捕。但对这些具体数字,受访的永康警方相关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据悉,被拘捕的陈某,去年8月曾因涉嫌容留卖淫罪,被永康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6个月,目前还在服刑期间。

  本报记者 朱丽珍 张姮 本报特约记者 叶梦婷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