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本周最高32℃ 周二可能有雨来消暑气/图

2012-05-28 05:06:2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航拍郑东新区CBD。 记者 马健 图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昨天,真是个大热天。

一早起来就是热烘烘的,散步走得一身汗,赶紧回来洗把脸,开了空调。

昨天下午中国气象局官网中国天气网上显示,郑州昨天的实况气温下午达到了31℃。了解郑州天气的人该寻思了,只要热上几天,应该会有雨水来替班吧?

是的,雨水马上就要来消消暑气了。

这一周我省的天气舞台还真是热闹,骄阳、阵雨、雷阵雨都会一一捧场。昨夜我省部分地区已经开始下起短时雷阵雨了。而真正的降水过程在今天夜里到周二,我省大部分地区都会迎来一场喜雨。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在我省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气温会有所下降,而雨过天晴后,气温也会在周末逐渐回到31℃左右。

郑州今天白天多云天气,最高气温32℃,夜里变脸为阴天。明天,预计将迎来一场中雨或雷阵雨。而后,晴天会再次回来。

虽然可能会有雨,可今天的紫外线还是蛮强烈的。出门,还是罩着自己比较好。

另外,也提醒一下各位男士,如果女朋友或老婆问你,她今天身上穿的衣服好不好看时,你要知道,她其实并不是真的在征求你意见,而是在等待你的赞美。怎么样,学会没?没学会的自己琢磨吧!

郑东新区CBD,您一定去过吧?从天上看呢?上周六,庆祝《郑州晚报》改版10周年,10个热气球从CBD起飞,空中镜头换个角度记录下了美丽的郑州。

[作者:记者 马燕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