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新加坡飙车死亡中国富豪系红色后代 身家数千万(图)

2012-05-25 08:51:47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2011年1月18日,新加坡,马驰(中)参加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25周年庆典暨筹款晚会。

车祸现场

【新闻摘要】

四川石油管理局川南矿区,位于泸州市长江南岸,这是一个封闭的小社会,几天内,马驰在新加坡出事的消息传遍了整个矿区。

泸州石油医院内科医师周为群,曾是马驰母亲同事。

周为群说,马驰的父亲姓肖,退休前是矿区子弟一校的计算机老师;马驰的母亲马某,曾是川南矿区医院的一名内科医师,与周同在一部门工作,后来,改名为泸州石油医院。

“生命只有一次,尝尽世间绚烂。”这是马驰的QQ签名档,头像是一个法拉利的车标。

在前同事钟伊看来,马驰的人生就像一部红色法拉利跑车,惊艳、狂飙,“马驰死了,他印证了他这个签名。”

5月15日,钟伊得知,马驰3天前出车祸死亡,因为超速。

“他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优秀的人才。”2003年,时任移动公司泸州分公司市场部副经理的钟伊,向省公司领导举荐马驰:“他是个奇人,能力相当之强。”

“网络相当于他家的后院。”钟伊说。他印象中的马驰,1米7多,很帅。

中国移动泸州分公司的员工证实,马驰除了正常上班,主要精力投在股票市场、对冲基金等金融业务。

“他那时自己投资金融市场赚的钱,保守估计应不下几百万。”一名移动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说。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