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华中师大、西南大学招生计划公布 郑州新增3.6万个学位

2012-05-25 06:26:15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华中师范大学今年在豫计划招生242人,其中文史类82人、理工类124人、艺体类36人。今年,该校在河南继续实行师范专业在提前批、非师范专业在本科一批填报志愿和录取。填报提前批次对后续志愿没影响,两次填报对考生而言意味着多一次被重点高校录取的机会。该校共有65个本科专业(方向)面向河南招生。

今年,华中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共在我省计划招生644人。

两所学校的师范类专业都在提前批录取,如果考生提前批填报没被录取,对后续志愿没影响。想报考免费师范生的考生,可重点关注下这两所学校。(吴静 施彩英)

高招

华中师范大学 招生计划:242人

师范类专业在提前批次录取

华中师范大学今年在豫计划招生242人,其中文史类82人、理工类124人、艺体类36人。

今年,该校在河南继续实行师范专业在提前批、非师范专业在本科一批填报志愿和录取。

填报提前批次对后续志愿没影响,两次填报对考生而言意味着多一次被重点高校录取的机会。

该校共有65个本科专业(方向)面向河南招生。

西南大学 招生计划:402人

多个批次在我省招生

今年,西南大学在我省计划招生402人,提前批、专项计划、一本、二本都在我省招生。

其中,提前批计划招112人、专项计划招21人、一本计划招177人、二本计划50人,还包括艺术类38人、体育类4人。

在提前批计划中,包括4个国防生计划,物流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纺织工程四个专业各招1人,其余为师范类专业。

去年,西南大学在我省本科一批的录取情况为文科最低分585分、理科最低分604分。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