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揭秘明星助理生活:表面风光收入低 扮黑脸两头受气

2012-05-24 17:00:4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职责

  唱双簧玩忽悠维护艺人形象快狠准

  在面对粉丝的时候,助理通常扛大包、拎小包,嘴巴还要大声叫嚣:“让开,不签名,不拍照。”遇到狂热的粉丝,助理还会使出“降龙十八掌”,不管当时人再多,再危险,用力向外推人群,只需要保护好艺人。而此时艺人则会在人群中保持微笑,不时对粉丝露出抱歉的笑容。

  李先生则一语道破其中的玄机,助理就必须具备快、狠、准解决问题的能力:“明星就是需要维持住自己的形象,他们不可能对媒体、粉丝吼叫,但是有时候采访总会遇到尴尬问题,总会遇到粉丝失控的时候,这个时候就需要助理或者我们经纪人去出面阻拦。但经纪人不是时时刻刻都陪在艺人身边,就需要助理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私下也会告诉助理,下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做。有时从艺人的利益出发,确实不会顾及太多。”

  当明星款款登场,出席活动准备接受采访时,总能听到一旁的助理发号施令:“××问题不许问”、“行程紧,只给5分钟采访时间”、“你哪家媒体的,谁叫你问这个问题的?”似乎,没跟明星助理发生过冲突的记者是可耻的。

  21日,张柏芝现身机场,身边携带了两男一女三个助理。其中一个男助理不仅拿出强光手电筒影响记者拍摄,还骂骂咧咧地爆粗口。张柏芝对此并没制止,而是一直躲在助理身后,低头前行。

  记者直击:在《甄嬛传》准备上星播出前,华西都市报记者应邀参加某卫视的发布会上,原本定好的发布会时间,却因为某位女主演迟到而一再延迟。发布会已经进行了20多分钟,该女主演依旧还未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致电其助理,对方态度十分嚣张:“快了,你们等着吧。”好不容易等来了这位大牌明星,之后电视台希望其能够录制宣传视频,没想到又被助理拦下:“谁说要录视频的?我们不录。”一旁的女明星则处之泰然,继续默默等待电梯。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