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网站4500元叫卖广东公务员考试答案 官方否认泄题/图

2012-05-23 16:34:36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涉及泄露试题和答案的网站名为“思玛助考”。记者22日下午浏览发现,该网站自称“本机构有历年操作案例考前即时发送保存作为实力验证,所录制的内容及时间都是真实给考生所发送的考场考卷原题与解答,考生可自行核对准确率与真实性”。网站上还挂着“2012年广东省公务员合作需知(省统考)”。该‘需知’表示,2012年广东“省考”的答案将在考试前一天14:30至17:00期间发送完毕。

  “需知”中称,答案发送方式是使用邮箱绑定,所有付款办理好的客户需要自行申请一个雅虎邮箱,设置统一密码交给客服人员。会在开考前一天将终审后上考场原卷及标准答案 (85%分值)以电子版的形式上传在客户邮箱内的附件里,考生登录邮箱点击下载即可。

  该网站还公布了2012年广东“省考”答案的价格:5月22日前支付预订优惠价:单科4500元,二科8000元。22日后支付预订价位:单科4800,二科9000。(85%分值)“概不议价。

  对于泄露公考真题,“思玛助考”在网页上写明:“是灰色行业违法操作”。“关于当面交易,双方都有很大程度人身安全风险,也由于我们的人力资源有限并且是面向全省范围接单,只能限于网络这个平台。”该网站称。

  记者在网页上看到,该网站称还提供2012年度阜阳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2012年新疆会计从业考试、2011年重庆造价员考试等答案。

  对此,省人事考试局表示,该局已注意到“思玛助考”网站销售答案的情况,并且在广东省公务员考试网站上挂出了“温馨提示”:提醒考生不要听信谣传,以防上当受骗。

  省人事考试局有关人士表示:2012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试题的印制、运输、分发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并有纪检监察部门派人全程监督,不存在试题泄露的情况。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