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邮政监管机构公开考录929名公务员 报名25日截止

2012-05-23 11:18:1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王红)昨日,省公务员局发出通知,国家邮政局所属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拟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929名,网上报名即日启动,25日截止。

考录对象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按照不同岗位分别招收研究生、本科生或大专毕业生。各招录机关具体招考人数、职位、招考专业等公布在2012年度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yz。报考人员可登录专题网站报名,也可通过省人社厅门户网站、省公务员局门户网站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7月8日,考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及申论。

[作者:王红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