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浙江情侣驾车撞倒老太谎称将其送医 拉到野外活埋

2012-05-23 15:42:46 来源: 浙江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

    时间回到4月30日清晨5点,68岁的方老太从周巷出发,步行去帮儿子的小店开门。

  当时,天刚蒙蒙亮,路上车不多,老人沿着329国道走到一家酒店附近时,一辆黑色桑塔纳由东往西开过来。

  桑塔纳车速很快,撞倒了老人。老人躺在地上,身上多处出血。事发附近酒店的一名服务员看到了这个场景。

  浙江在线05月23日讯昨天,余姚警方通报:4月30日清晨5点左右,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在慈溪329国道周巷镇境内撞倒了一名老太。车上一对情侣将老太扶上车并对目击者说,要送她去医院。

  然而,谁也不会想到,这对情侣驱车到了余姚滨海新城,将老人活埋致死。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工地土堆里挖出一具女尸

  5月1日下午,余姚经济开发区滨海新城滨海大道的工地上,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已经停了两天。

  这辆车没有车牌,前轮陷在路基下,车门紧闭,挡风玻璃有明显破裂。

  疑惑的工人们选择了报警。

  第二天,一个更为震惊的报警电话再次从工地传来:在距离桑塔纳轿车300米左右的地方,发现一具被埋在泥土里的尸体!

  余姚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法医检查,死者为一名老太,身上有伤痕,但为窒息而死。

  根据种种迹象表明,老人很可能是发生交通事故,被车撞伤后,遭人抛尸掩埋。

  老人是谁,是谁害了她,又是谁把她残忍地埋到了这里?一连串的疑问在警方脑海中盘旋。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