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深圳儿童医院贴赶客告示 院方称属员工个人行为(图)

2012-05-23 10:26:21 来源: 央视网
字号  

网友拍摄的“赶人”告示

【新闻摘要】

5月21日晚上9点左右,有网友发帖称,深圳市儿童医院在挂号处张贴了一张手写告示,告示原文如下:“不管你是发烧、拉肚子、咳嗽或者手足口病,都要等6-8小时,如果你能等待就挂号,不能等待请去其他医院!”帖子引来上千条转发,网友纷纷质疑该院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能力。但同时也有网友认为,事件折射了医院资源严重不足、人满为患看病难的现实问题,双方应互相理解。

CNTV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李洁茹 张志超报道) “如果你能等待就挂号,不能等请去其他医院!”5月21日晚,有网友发帖称深圳市儿童医院挂号处张贴赶客告示,引起广泛关注。22日,该院向网络新闻联播记者澄清,告示纯属个人行为,已通报批评该员工的做法,责令门诊部调查处理,并就此造成的误解深表歉意。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