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国基路上一24岁小伙深夜被撞身亡 司机逃逸被抓

2012-05-23 09:34:3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周甬/文 网友/图)昨日中午,我来到交巡警五大队,得知这起事故发生在21日深夜11点半左右。

事故发生后,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的豫A296PQ车牌,用警务通查知车主姓郭,身份证上显示为鲁山县人。

随后,事故民警成立专案小组,连夜追查肇事司机。通过车管、户籍等技术信息,锁定郭某目前住在郑州某小区。

当日清晨,交巡警五大队民警赶往郭某居住的小区,在小区内发现了豫A296PQ别克轿车,轿车右前方还留有血迹。民警敲开郭某家门后,发现郭某并不在家中。随后, 民警在该单元楼顶天台处发现了郭某,随即将其抓获。

28岁的郭某,当时开着别克轿车自东向西,在国基路上高速行驶,当行驶到四月天小区门口时,将一名在快车道内骑自行车的男子撞飞。郭某当时没有停车,趁着夜色逃离现场,没想到自己的前车牌被撞掉后,遗留在了事故现场。

从警方的案件快报上得知,被撞男子姓王,24岁,山西永济市韩阳镇人,当场死亡。

郭某驾车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