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两名未成年女孩夜总会坐台拒绝回家 曾遭家人打骂

2012-05-23 09:26:15 来源: 现代快报
字号  

  警方:

  两个女孩自愿去上班的

  记者昨天从金坛城东派出所了解到,5月中旬,城东所确实接到一起夜总会纠纷的报警,但警方调查结果与网帖上的情况有所出入。

  据派出所负责人介绍,当事两名女孩分别叫小青和小丽,均是金坛本地人。小青今年17周岁,父亲早年去世,母亲在北京打工,平日里没有人管教,辍学之后便混迹社会。而小丽今年16周岁,还在上初中,但经常逃学。小丽称,父亲经常打骂她,于是她离家出走,跟小青住在一起。

  “他们认识了夜总会的一个朋友,并与那朋友合租在一起”,派出所负责人称,她们租了一间两居室套房,年租金6000元,小青和小丽承担一半,3000元。但由于她们两人都没有经济来源,因此写下了3000元的欠条。

  “小青和小丽的口供均称,她们是自愿到夜总会坐台的,没有遭到胁迫”,派出所负责人称,是小青向夜总会的朋友提议,能不能带她们去夜总会上班,但那朋友称,夜总会需要年满18周岁的,否则不能办“上岗证”,但因为小青、小丽多次哀求,便偷偷摸摸带两人去了夜总会,“她们才去了一天,第二天就被小丽的父亲发现,并报警”。

  据民警透露,小丽的父亲要带小丽回家时,小丽死活不肯。民警和小丽的亲属一直劝说,直到当天深夜12点,两个女孩才同意跟随家人回家。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