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医院张贴“赶客告示”遭人辱骂 网友称:比明星还牛

2012-05-23 09:10:3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贴纸片前曾遭辱骂

  关于这张纸片的微博在网络上转疯了。带着孩子看病,结果要等上五六个小时才能见到医生的父母亲有很多,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深圳儿童医院的不满。“抱着孩子等5个小时才能等到医生,你们真是比明星还要牛。”一名母亲如此表示。

  记者昨日在深圳儿童医院的视频监控上看到,5月19日8时许,在挂号处的4号窗口,一名小伙子的台前还有一大堆患者在排队挂号,8时10分左右,他台前的患者与他似乎发生了争吵,十分钟后,这名小伙子拿了一张儿童医院的温馨提示纸片,在背面写了纸片上的内容,贴在了窗口上。

  “是与人发生了争吵,他被人骂了。”当晚的一位护士长对他的行为如此解释。深圳市儿童医院门诊部副主任李德发说,这个事情影响很坏,原本医院领导甚至考虑要将他开除,但考虑到“他还是个刚出来工作的小伙子,父母把他培养出来很不容易,不能糟蹋了他的前途”。因此,最终对他作出了书面检查和通报批评,以及扣除三个月绩效工资的处罚,这名员工也被调离该部门。而三个月绩效工资,对于他来说相当于一年收入的20%。

[作者:杨勤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