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高帅富”身穿LV抢超市被抓 败光家产饿慌了/组图

2012-05-22 10:42:28 来源: 北方网
字号  

    摘要:4月20日清晨6点40分,一名男子走进成都科华北路一家超市。男子全身名牌,衣物加起来价值数万元,一副“高帅富”的派头。

5月5日,嫌疑人指认现场。警方供图

  他遭遇事业婚姻失败又迷上赌博败光家产,目前已被批捕

  迷上赌博,败光家产,由于放不下身段去打工挣钱,董伟只好在成都街头流浪。

  “我独自在成都,当时没钱用了,饿慌了才一时糊涂去做这种事。”

  办案民警说,“我觉得他(嫌疑人)本身条件不错,是家庭原因造成他性格偏执,走错路”。

  25岁的董伟,身高1.83米,仪表堂堂,穿着正版LV衬衫,巴宝莉裤子,斜跨爱马仕包……就是这样一个资格的“高帅富”,却因为接连遭遇婚姻、事业的失败而流落成都街头。没钱用,又饿慌了,于是他两次在成都科华北路抢钱。

  昨日,记者了解到,董伟因涉嫌抢劫罪和抢夺罪已被检察院批捕,目前被拘留在看守所。下一步,检察院将对他提起公诉。

  数万元衣物加身还跑到超市抢钱

  4月20日清晨6点40分,一名男子走进成都科华北路一家超市。男子全身名牌,衣物加起来价值数万元,一副“高帅富”的派头。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