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晚报特刊《全城热恋》将冲击“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2012-05-23 07:10:4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5月30日当天报纸及《全城热恋》特刊可连续抽奖三年,36个月,月月有奖

抽奖内容全在当天报纸里,广告效果和收藏价值巨大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张锡磊) 今年5月30日是郑州晚报创刊63周年、改版10周年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郑州晚报》将推出巨型特刊,规模达数十叠,并将冲击“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考虑到报纸的厚度,从5月22日开始至30日,特刊将陆续送达本报订户手中。希望订户收藏好整份特刊和5月30日当天的正报,你将享受3年内36个月,月月能抽奖的待遇。

这份报纸价值很高,卖废品你就亏大了

2002年5月30日,《郑州晚报》以一份156版的大型特刊与郑州开始“倾城之恋”,当天的报纸河南最厚,开创河南报业数个第一。

10年来,晚报秉承“我们一直在你身边”,“向上向善、温情温暖”的新闻理念,根植郑州,守望郑州。

2012年5月30日,10年后的《郑州晚报》将再次刷新河南报业,推出一份巨型特刊“全城热恋”,回馈读者,回馈客户,回馈社会。这份特刊达数十叠,鉴于版数众多,晚报发行员已于昨日起陆续送到订户手中,5月30日当天将发行最后一期特刊。

收藏好从22日至30日的《郑州晚报》特刊和30日当天的正报,凭此特刊,不仅在今年可抽大奖,还将在3内年月月不间断抽取大奖。今年奖项将设置一等奖1名,礼品是“神秘大奖”;二等奖10名;三等奖63名。

抽奖内容涵盖当期报纸的版面、标题和广告。

特刊内容将不断被翻阅,特刊广告及收藏价值巨大。

本报在2002年曾经出过156版的“倾城之恋”,上午还是0.5元的报纸,到了当天下午就已经涨到了10元,一时“洛阳纸贵”,风靡郑州。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