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盘点郑州二七路交通隐患 初三女生被卷入车轮下(图)

2012-05-23 06:28: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探望伤者

坚强小女孩是个体育特长生,刚刚考试还拿了前三名

昨天下午3点,郑大二附院骨科病房。

受伤的小女孩叫许佳佳,今年15岁,上初三。

躺在病床上的佳佳右脚裹着染满血迹的纱布,医生正小心翼翼地拆解纱布,准备为她换药。

“佳佳别看!别看!”佳佳的表姐夫摁住佳佳的双肩,不愿让佳佳看到右脚的惨状。

在拆掉纱布的最后阶段,佳佳紧咬双唇,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佳佳,就快好了,就快好了。”表姐安慰着佳佳,并强忍悲伤开玩笑,“佳佳,你吃恁胖干啥?大象腿真沉!”佳佳似乎暂时忘记了痛苦,露出了笑脸。

“俺佳佳最坚强了,在医院做了5个小时手术,一直都没哭。只是在凌晨麻药过了,她才痛得掉两滴泪。”

对于事发经过,佳佳的表姐说,当时佳佳骑自行车上学,途经二七路人民公园东门前时,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占住了非机动车道,佳佳只能驶入快车道躲避,没想到轿车车门突然打开,佳佳被撞了出去,一辆公交车轧过了佳佳……

后来,公交司机和轿车司机一直在争吵,还是一名好心路人把佳佳抱到了路边。

“佳佳在学校是个体育特长生,练铅球和铁饼,刚刚考试还拿了前三名……”佳佳的表姐感叹道。

医生说,佳佳全身多处擦伤,右足脱套伤,多发骨折,创面比较大,因为送来时伤口污染比较严重,可能会出现感染。目前,皮肤已经缝合,但血液循环不太好。

[作者:张玉东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