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男子遇车祸剩下半脑读完大学 痴情漂亮女孩与其完婚/图

2012-05-22 11:25:54 来源: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字号  

  一个幸福的家

  为了他放弃理想,“傻丫头”痴情感动婆婆

  “其实我当时并不赞成他们交往!”王亦恺的母亲贡晓晖说,她开始时不相信一个行动不便的男孩,会有女孩愿意跟随一辈子。况且当时儿子在身体上受的打击已经够大了,不能再因为恋爱遭受心理上的伤害。没想到,朱先先却主动给贡晓晖打去了电话。

  “阿姨,我很爱恺恺,我会永远如同您一样对恺恺好!”朱先先真挚的话语脱口而出,震惊了贡晓晖。不久,贡晓晖终于同意和朱先先见面。见面后看到的那一幕让贡晓晖改变了想法儿子王亦恺走路时左右很大弧度地摆动,朱先先却挽着儿子的胳膊,没有一丝不自在,一路上笑容满面。对贡晓晖来说,那是她自从儿子受伤后看到的一幅最美的画面……也就是从那时起,贡晓晖同意了他们的恋情。

  从东南大学毕业后,王亦恺回到丹阳进入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担任电子商务老师。为了陪伴王亦恺回到丹阳,朱先先放弃了做特教老师的理想,如今在当地一家企业工作。“先先这个儿媳妇真是好!”谈起朱先先,贡晓晖赞不绝口。朱先先不仅无微不至地照顾王亦恺,洗衣、做饭、拖地等等家庭杂事,样样都干得来。贡晓晖和丈夫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他们相信,这个朴实、善良的“傻丫头”,是上天赐予儿子的好妻子!“曾经右侧颅脑损伤75%的我,从失忆到正常,从痴呆到找回往日的智慧,从无法自理到完全独立,从看不见希望到重新嗅到人生的芬芳,而这一切,只因为有我的父母和先先一路相随,没有他们,就不会有如此多的奇迹……”王亦恺搂住一旁的朱先先,深情地望着眼前的父母。看着孩子们执着的爱情终于有了结果,贡晓晖和丈夫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张凌发)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