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湖南隧道爆炸18人未找到 死伤者将获赔400万元(图)

2012-05-22 08:43:28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会陪孩子坚持下去

  前天下午3点半,王庭斌的父母赶到长沙。

  昨天,两人已经20多个小时没合眼,仍不肯离开病房半步。说起儿子,徐女士泣不成声。徐女士说,王庭斌刚到炎陵工作一个多月。上周六晚上,她像往常一样给儿子打电话,却听到儿子出事的消息。她和丈夫立刻赶到长沙,“没想到孩子伤得这么重,我们不知怎么办才好。”

  据徐女士介绍,王庭斌今年23岁,湖北恩施人,毕业于当地一所交通中专,专业就是路桥测量,“他喜欢干这个,有亲戚给介绍别的工作,一个月能挣一万多他都不去。”徐女士说,王庭斌既孝顺又独立,她和丈夫常年在福建打工,家中尚有80多岁的二老和刚上初中的女儿。为减轻家庭负担,王庭斌中专毕业后就在外面工作,还自己赚学费念大专。

  昨天下午,王庭斌的父亲在协助医生给王庭斌换药后走出病房,他含着泪说,“万幸的是捡了一条命回来,我们会陪着孩子坚持下去。”

  本报记者雷军实习记者刘晓旭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