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男子救出落水女工后匆匆离去 网友拍下"有爱瞬间"

2012-05-21 07:36:2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很遗憾,没有留下男子的电话”

  昨日下午2点,@“旋律898”讲起当时发生的一幕。

  @“旋律898”说:“是10点多发生的事,当时我在商务东一街和商务内环路上的湿地公园玩,突然听到河边两位大姐在喊‘救人’,一个女的正在河里拼命挣扎,头一次又一次地没入水中。”

  “我吓得浑身发抖,赶紧下到水中想去拉她,可是黏了一脚泥,太滑,站不住。我就想看看周围有没有树枝一类的东西,此时,一名男子扑通一下跳入水中,把落水女子拉了出来。”

  “当时,那名男子胸部以下都湿透了,手机也坏了。我当时太激动了,只拍下了他的照片,很遗憾,没有留下他的电话号码。”

  @“旋律898”每周都要去湿地公园玩,印象中那里的河水并不深,没想到出了这事,估计水有深有浅,她刚好掉到深的地方。

  “真想当面谢谢他”

  昨日下午3点,记者赶到了湿地公园。

  “哎!我为这事都哭了一晌午了。”正在打捞水中落叶的绿化工李女士眼睛有些红肿。

  李女士说:“当时我们准备到河边洗洗脸下班,她蹲在河边一块石头上,我站在她后面,我也不知道咋回事,脚下突然一滑就站不住了,我随手扶了她一下,没想到一下子把她碰到河里了。”

  “她是趴着头朝下掉进去的,双手拍打着头才露出来了,喝了不少水,呛得直咳嗽。我吓得腿都软了,也不知道咋去拉她,一直在喊‘救人’。”

  “当时,旁边站了好多人,一名个头可高、30多岁的男子身上啥东西都没掏就跳了下去,把我同事拉了出来后,他掏出手机看看,已经泡坏了。”

  “我当时只顾看同事有没有受伤,也没有去给他说声谢谢,他就走了,真想当面谢谢他。要不是他,同事万一有个三长两短,我非自责死不中。”

  “我也不知道同事姓啥,只知道她儿子姓罗,丈夫得了重病,她已经回家了。”李女士说。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