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农林类7所院校拟在河南招1537人 最多能降20分投档

2012-05-21 06:26:4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东北林业大学】 计划招330人,有10个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

东北林业大学今年在我省计划招330人,其中,面向贫困地区的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有5个专业计划招10人,包括文科2人,理科8人。

该校调档比例在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专业录取时,有3、1、0的专业级差。

投档时,该校认可政策加分,专业录取时,均以高考实际成绩为准,成绩相同时,优先录取有照顾政策加分的考生。

东北林大对考生的身体状况有特殊要求,考生最好先登录该校招生网查询详细规定。

去年,该校在我省理科录取最低587分,文科录取最低567分。

【南京农业大学】 计划招232人,肝功能表面抗原阳性者4个专业不能报

南京农业大学今年在我省计划招232人,其中文科44人,理科188人。学校建议,肝功能检查表面抗原阳性者不要报考旅游管理、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去年,学校在我省文科录取最低574分,理科596分。

[作者:张竞昳 张勤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