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农林类7所院校拟在河南招1537人 最多能降20分投档

2012-05-21 06:26:4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北京林业大学】 计划招120人,国防生招6个理科男生

今年,北京林业大学计划在我省招120人,包括文科16人,理科104人。理科招生计划中,有6个国防生计划,只招男生。

北林今年在河南提档和专业录取均认可政策加分,如果考生的总分相同,则优先录取实考分数高的、相关科目分数高的,以及学科竞赛、科技发明创造、体育比赛获奖的考生。

部分专业对语言有要求,部分专业对考生的身体状况有特殊要求。具体要求,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站查询。

去年,北林在我省录取理科最低604分,文科最低584分。

【四川农业大学】 计划招260人,本硕连读招10人

今年,四川农大在我省计划招生260人,其中一本200人,二本39人,艺体批21人。

学校今年有74个本科专业招生,涵盖农学、工学、理学、管理学等9大学科门类,其中本硕连读专业有7个,本科一批共有50个专业及方向,本科二批有49个专业及方向,美术、体育类共6个专业及方向。

在本硕连读招生专业中,动物医学和动物科学各在我省招1人,林学、园艺、农学和农业资源与环境各在我省招2人。

学校招生简章中明确,报考农林院校可享受加分投档等鼓励措施,不过各省政策有所不同。

   【东北农业大学】 计划招161人,拔尖培养班计划招15人

东北农业大学今年计划在我省招161人,文科28人,理科133人。

该校在生物科学专业设理科实验班,采取8年制“本硕博”分流培养模式,在动物医学专业设7年制“本硕”分流培养模式,在植物生产类、动物生产类、农业工程类、农林经济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共计5个大类(专业)设立拔尖人才培养班。

其中,生物科学(理科实验班)在我省招4人,动物医学(七年)专业在我省招5人。另外,拔尖培养班中的动物生产类、农业工程类和食品科学与工程3个专业在我省各招5人。

去年,该校理科在我省录取平均587.4分,文科平均567.9分。

[作者:张竞昳 张勤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