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嵩山少林景区通过5A复核验收

2012-05-16 06:23:3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晓光 通讯员 赵晓聃)昨日,记者从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在刚刚由国家旅游局组织专家组对少林景区的暗访复验中,少林景区以971分通过复核验收。

少林景区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由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告的首批5A级景区之一。为全面提升少林景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自去年12月底以来,针对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提出少林景区内存在的问题,登封市委、市政府迅速行动,变压力为动力、化被动为主动,举全市之力,全面开展了少林景区暨全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至目前,已投入2000多万元,改善游览环境,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水平,少林景区暨全市旅游环境已得到全面改善,景区已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

“少林景区通过复验只是新的起点,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永无止境,我们已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今后,我们将会把5A级景区标准作为起点和基本标准,将旅游环境整治常态化、长效性地开展下去,把少林景区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景区,把中岳嵩山打造成5A嵩山。同时,我们将继续真诚地接受媒体监督,共同推进登封文化旅游快速发展。”登封市旅游环境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嵩山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说。

[作者:记者 李晓光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