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厦门大学12层学生宿舍起火 着火时消防报警铃没响/图

2012-05-17 16:06:48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图为微博网友拍摄

    【新闻摘要】

    “下午4时许,我们几个都在保安室看监控,突然冲进来一个学生,说看到凌云三号楼的楼上冒出了浓烟。”许先生赶紧冲了出去。果然,凌云三的12层滚滚浓烟,他和凌云三宿舍的管理员赶紧切断电源,冲上楼去救火。

  事发时,虽然正值上课时间,但整栋宿舍楼里还是有不少学生,许先生的同事赶紧打开广播,通知学生撤离。留在保安室的同事则立即报警,并向物业管理人员求助。

  台海网5月17日讯昨日下午4:10许,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学生宿舍楼凌云三号楼12层的一宿舍突然起火,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起火时伴有爆炸声,起火原因疑为空调发生爆炸所致。漳州港开发区消防大队表示,初步判断是由于电线线路短路引起,具体的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