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公交车缺失两块玻璃 司机缠上胶带继续跑/图

2012-05-08 15:00:4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这辆游16路公交车内的乘客侧身躲避着雨水,车后“我为郑州添光彩,文明公交伴您行”的字样清晰可见。记者 汪永森 文/图

中原网讯

车子“带病”运行一周未上报

下午2点,我将这辆牌照为豫A98767的游16路公交车反映给了郑州公交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对这一问题高度重视。

游16路公交车所属的公交五公司随即进行回复,负责宣传工作的李女士说已了解到豫A98767的公交车五一当天出了事故。

她介绍,这辆公交车五一当晚收车时,被一辆非法运营的机动三轮车撞上,当时两块边玻璃受损,对方拒绝赔付跑了。

“事故发生后,司机已经与厂家联系更换玻璃,但需要时间等待。”

李女士说,由于定制的弧度玻璃迟迟未到,这辆游16路公交车“带病”运行一周,司机一直未向公司反馈问题。

玻璃昨天下午已更换

李女士认为,公交车的前后挡风玻璃比较关键,这种边玻璃缺失的问题交警应该不管。

她表示,可能是五一期间市民城郊游较多,公司运营存在一定的压力,这名司机才选择继续上路的。

昨天下午5点,公交五公司回复,当事司机已更换玻璃,他们将于今日对该车进行检查。

“司机违反公司规定,玻璃缺失未及时上报,公司随后将进行处理。”李女士说,公司将加强安全监管。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