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证实VS旧情复燃 盘点明星夫妻真假离婚详情内幕/组图

2012-04-18 09:53: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摘要:婚姻,应该是经过慎重考虑后作出的决定和选择,随着社会的日益开放,现在很多人开始不再拿婚姻当回事了,闪婚闪离也似乎成了娱乐圈明星一种新的潮流。而名人结婚离婚在看客眼里都会充满戏剧性,即便日常琐事平淡无奇也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在这春天还未远离时,娱乐圈里一拍两散的人时时出现。

  中新网4月17日电(蒲希茜) 婚姻,应该是经过慎重考虑后作出的决定和选择,随着社会的日益开放,现在很多人开始不再拿婚姻当回事了,闪婚闪离也似乎成了娱乐圈明星一种新的潮流。而名人结婚离婚在看客眼里都会充满戏剧性,即便日常琐事平淡无奇也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在这春天还未远离时,娱乐圈里一拍两散的人时时出现。

 

  聂远被曝与爱妻离婚 经纪人证实

  近日,《新西游记》“唐僧”的扮演者聂远被知情人爆料称,早于今年年后就与妻子王惠在北京市朝阳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两人正式分手。

  据悉,聂远妻子王惠也是一名演员,艺名为杨光,两人曾在《新西游记》中有对手戏,当时王惠饰演嫦娥,《西游记》拍摄期间杨光的媒体宣传都是聂远方代理。不过,对于离婚消息,聂远本人一直未有回应,他的微博记录也未透露相关信息。昨日(16日),聂远经纪人也证实两人确实已经离婚一段时间,具体细节则暂时不便透露。聂远离婚后,工作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王学兵孙宁被证实已离婚 两人因出演"忘不了"结缘

  4月10日,王学兵所在经纪公司宣传总监伍小姐证实,王学兵和同为演员的孙宁已于近日办理了离婚手续,正式结束了3年的婚姻生活,并否认了网上对于离婚原因的猜测,她说:“他们已办理完手续,双方共有财产均归女方所有。”

  王学兵与孙宁在2007年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忘不了》擦出爱情火花,之后两人顺利发展为恋人,2009年9月喜结良缘。关于离婚原因,网传其一是金钱之争,两人结婚后主要是孙宁养家。网上资料显示,王学兵自从2009年结婚后到婚变前,拍摄了六七部电影、4部电视剧,但大多是客串和配角,而孙宁电影电视剧拍摄了10部。而当时结婚前王学兵把两处房产过户到自己母亲和哥哥名下,婚后自己住到了孙宁的别墅里,同时婚礼的大部分花销也都由孙宁负担。此外,结婚当天王学兵的家人把大部分礼金收走,过了很长时间孙宁才要回来。其二是未孕之争,网传孙宁想要孩子,王学兵却天天外出聚会喝酒,这让孙宁非常伤心,婚姻红灯由此亮起。

  王学兵经纪人郝小姐表示,虽然王学兵结过两次婚,其实他是一个对情感非常负责任的人,上一次是净身出户,这一次与孙宁离婚同样是净身出户。“外边的报道太无聊了,纯属无稽之谈。学兵的房子是他自己很早前就买给父母的。” 郝小姐表示,王学兵婚后确实住在孙宁家,但婚后也给孙宁买了房和车。“婚后他净身出户,能给的都给了。”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