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盘点朱茵蒋勤勤李湘等女星怀孕全裸照 最美天使/组图

2012-04-18 08:05:31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摘要:拍裸肚孕照的历史,第一个开拍大肚子裸照先河的人是著名影星黛米-摩尔。而在遵循含蓄美与内在美的中国,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居然是蒋勤勤。2006年她为《时尚健康》杂志拍了第一组怀孕裸照。和其他女星一样,她也全裸出镜代言“粉红丝带”,呼吁大家关注“乳房健康”。不同的是,怀胎六月的蒋勤勤的大肚模样让她成为焦点。

朱茵与黄贯中全裸合照 

   4月17日下午,朱茵微博上传一张与黄贯中全裸相拥的甜蜜合照,并配以文字“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爱你,这里你最了不起。”字里行间似乎流露出已有身孕的信息,引来不少网友猜测,也有众多粉丝在下面留言祝福以及“催婚”。

  随后黄贯中转发这条微博,并称“从今我们再也不只两个人了”,侧面证实朱茵已经怀孕的消息。

  朱茵曾在受访时直言拒绝未婚先孕,称:“我一定等婚后才生小孩,而且一直对结婚抱随缘态度。”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