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国际钢琴巨星郎朗正式签约腾讯 担任奥运大使/组图

2012-04-12 18:19:29 来源: 腾讯网
字号  

【摘要】4月12日消息,国际钢琴巨星、被权威媒体称为“当今这个时代最天才、最闪亮的偶像明星”郎朗今天正式签约成为腾讯奥运大使,他将携手腾讯助威伦敦奥运。

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微博)与腾讯副总裁孙忠怀签约并合影

上午10时50分,郎朗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了腾讯希格玛大厦,一身得体的黑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衣,再配一副黑超,将郎朗衬托的帅气十足。见到郎朗,早已在一楼大厅等候的工作人员献上了精心准备的Q妹花束,接到这份特殊的礼物,他非常开心,并笑着说,“这个花束很特别,全是Q妹吧?真得很漂亮。”

简单的欢迎仪式后,郎朗来到了4楼办公区,大厅的电子屏幕上“热烈欢迎腾讯奥运大使——郎朗哥”的字样映入眼帘,他在此驻足了片刻,并愉快地抱着QQ花束合影留念。随后,郎朗一行来到了签约仪式现场,腾讯副总裁孙忠怀热情迎接这位国际钢琴巨星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庆祝郎朗与腾讯签约,腾讯特邀书法家张鹏先生准备了一副墨宝,上书“琴韵腾飞”,“琴”是代表郎朗的专业和艺术造诣,“腾”则表示腾讯公司,这幅字寓意深刻。张鹏先生现场将这幅字赠送给腾讯公司和郎朗,祝贺双方合作顺利,郎朗则回赠给张鹏先生一张亲笔签名的作品。

11点05分,腾讯副总裁孙忠怀代表腾讯与正式郎朗签约,并现场向他赠送了奥运大使聘书,这位国际钢琴巨星正式成为腾讯奥运大使。另外,孙忠怀还赠送给郎朗一个水晶QQ,得知上面印有自己的名字,他颇有兴致地查看了一番,并向腾讯表示感谢。

随后,郎朗应邀跟腾讯员工进行了乒乓球的较量,为此他脱掉了西装轻装上阵。在艺术领域造诣颇深的郎朗运动天赋也非常高,打起球来有板有眼,刚开始他还比较温柔,随后比赛的进行,他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几次扣杀让腾讯员工很不适应。由于后面还有安排,双方的交流赛进行了大约10分钟,打得很过瘾的郎朗有些意犹未尽,并希望下次再战。

今天活动的最后环节是视频访谈,郎朗走进演播室畅聊自己的体育情节,他透露,自己从小特别喜欢体育,“因为体育给我激励可以说让我向上这样的一种奋斗精神,我还记得非常早的时候,比如说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因为那时候我已经知道很多事情,对我印象非常深,我练琴、学习的时候遇到困难,看到奥运会的时候会给我一种特殊地鼓舞。”除了喜欢看奥运,郎朗还是一位铁杆球迷,他最喜欢的球星是梅西,4月份去巴塞罗那弹音乐会,他将有机会现场观看巴萨的比赛。另外,郎朗还就伦敦奥运会中国军团和刘翔( 微博官网 博客)等人的表现进行了大胆预测。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