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第四届海棠文化节开幕 碧沙岗5000余株海棠绽放

2012-04-06 17:02:4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碧沙岗公园的海棠文化节

 
绽放的海棠
 
 

中原网讯(记者 付倩 实习生 马晓平)4月6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园林局承办的郑州市第四届海棠文化节在碧沙岗公园开幕,为期半个月。

据了解,本届海棠文化节将展出近50个品种,5000余株海棠花。活动期间,碧沙岗公园里还精心设计了精巧雅致的园林景点,并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盆景海棠展示区利用木质造型墙对该区空间进行了合理分割,并用各色花木点缀装饰,整个盆景展示区充满江南古韵的艺术氛围。

除了明艳动人的海棠花以外,三个大门广场内的“海棠人家”等大型立体花坛也为市民增添了不少看点。在南门入口处摆放的5组缀满百余多造型逼真的海棠花大型拱门,更是让游人有置身于海棠香国的感觉。

[作者:付倩 实习生 马晓平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