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FBI称俄美女间谍安娜曾欲色诱奥巴马政府高官(图)

2012-04-05 18:31: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俄罗斯方面目前没有就此事做出回应。

  与此前轰动世界的俄罗斯美女特工安娜·查普曼一样,费尔玛诺娃也是一位美女间谍,她在Facebook上建立了个人网页,上面有着极其性感迷人的照片。根据Facebook上的个人简介,费尔玛诺娃自幼随父母由拉脱维亚移民美国,2005年她毕业于奥格尔发型设计学院,在得克萨斯州取得了美容师营业资质。

   据中国青年报消息: 尘埃落定的俄美“间谍案”似乎再起波澜。美国检方日前指控,家住得州的安娜·菲尔玛诺娃涉嫌向俄罗斯非法运输军用武器。同样年轻貌美,同样和俄罗斯有密切的联系,媒体纷纷猜测,这会不会是继红发美女查普曼后的又一“美女间谍”?

  检方

  涉嫌向境外运输军需品

  菲尔玛诺娃今年24岁,是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名美容师。据媒体报道,7月15日她在得州普拉诺父母家里被警方拘捕,原因是她涉嫌向境外运输美国军需品。

  美国媒体7月27日曝光的一份法院书面证词显示,今年3月1日,当菲尔玛诺娃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搭乘前往莫斯科的班机时,移民海关执法局的人员在她行李里发现了三台军用夜视仪。据估计,仪器总价在1.5万美元左右。移民海关执法局的官员蒙达纳欧对媒体表示,三台仪器中有一台是“猛禽”4X,属于第三代夜视装置,可以在照明情况不好的情况下进行精准定位,一般是安装在步枪上的。

  尽管菲尔玛诺娃称是在网上买的这些仪器,并不清楚它们的用途,但蒙达纳欧透露,夜视仪上的部分产品序列号是用黑笔刻意地涂抹过的。这些仪器被认为是精密武器,只有经过美国国务院批准才能出口。检察人员立即没收了这些设备,但允许菲尔玛诺娃继续旅程。7月15日,在结束了4个月的假期回到美国后,菲尔玛诺娃被警方拘留。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