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FBI称俄美女间谍安娜曾欲色诱奥巴马政府高官(图)

2012-04-05 18:31: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近日,俄罗斯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现身莫斯科时装周,T台走秀成全场亮点。

  据英国《太阳报》14日报道,28岁的俄罗斯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以天使般的脸蛋和魔鬼般的身材令全球惊艳,对于安娜来说,她几乎可以轻而易举地将任何一个男人俘获为自己的“裙下之臣”。当安娜因为间谍身份曝光被遣送回俄罗斯后,她在美国的情人们也纷纷浮出水面,甚至为她组建了一个“粉丝俱乐部”,他们至今仍对她充满了爱慕之情。

  她的魅力不可抵挡

  据安娜的这些美国前情人称,安娜对他们具有不可抵挡的魅力,她知道如何穿衣打扮,知道如何诱惑男人,当她走进一个房间时,就好像一个电影明星走下一个高贵豪华的楼梯一样。

  安娜的“裙下之臣”、美国男模丹尼斯·赫德特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安娜是个天生的“引诱男人者”。现年40岁的美国演员和电影制片人拉塞尔·特莱克基也是安娜在纽约的密友之一,他经常陪安娜一起外出。特莱克基称,他和安娜一起外出消夜时,他根本看不出安娜像一个间谍。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