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校车司机撞倒3岁童下车查看后从其身上碾过(图)

2012-03-31 10:29:43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一时疏忽、驾驶技术不过关还是缺乏常识

  小兴旺的父母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博海小学的校长等人员来到医院,他们表示会支付小兴旺的治疗费用。昨天,该学校的另外几名负责人也来到了广州市儿童医院,他们对于记者的采访比较抗拒。

  昨天,记者以小兴旺家属的身份联系上了肇事司机曹先生,他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他说,他30多岁,之前在蚌湖一家学校开校车,开校车的时间有四五年,以前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当记者问他事发当时是否看到了路边骑车玩耍的孩子和孩子父亲时,司机对此不予以回应。

  小兴旺的父亲贾龙飞说,事发当时,司机不是叫人帮忙把车子抬起救孩子,竟是重新启动车辆从孩子身上压过去移开车辆,如果是一个有经验的司机,怎么可能出现这样的失误?如果不是缺乏驾车的常识,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举动?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了事故发生的滘心村滘心路,有一辆校车行驶到距离事故发生地几十米远的地方停靠了下来,学生从校车上下来,然后校车就掉头准备往前开,记者观察发现,因为道路宽敞,校车很容易就可以掉头,而且可以方便地行驶在道路中间的位置。(文/记者林  静 图/记者高鹤涛)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