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陈凯歌陈红儿子陈雨昂曝光 大导演三段情史回顾/组图

2012-03-19 16:22:1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摘要】陈凯歌的私生活一直被影迷和大众津津乐道。从和章士钊孙女洪晃的一段失败的婚姻,到和著名女主播倪萍鲜为人知的一段感情纠葛,直到和陈红喜结连理才最终收获了幸福的婚姻。如今,陈凯歌和陈红已经结婚十多年了。

陈凯歌陈红儿子陈雨昂

  作为内地数一数二的大导演,陈凯歌的私生活一直被影迷和大众津津乐道。从和章士钊孙女洪晃的一段失败的婚姻,到和著名女主播倪萍鲜为人知的一段感情纠葛,直到和陈红喜结连理才最终收获了幸福的婚姻。如今,陈凯歌和陈红已经结婚十多年了。

    两人不仅是生活中的爱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更是事业上的“好拍档”,一个导演一个制片颇为合拍,娱乐圈最佳“夫妻档”当仁不让。明星不管外面多么风光,大导演也是人,也需要正常的家庭生活,和其他名导桃花新闻不断不同,陈凯歌则要低调得多。如今,两人的两个儿子也已经是大小伙子了,15岁的陈雨昂和12岁的陈飞宇,小儿子陈飞宇前年在《赵氏孤儿》中客串表现可圈可点,而长相帅气的大儿子陈雨昂却鲜少露面。据悉,陈雨昂目前就读于北京著名的外国学校哈罗英国,该校只招收11岁至18岁的外籍学生,学费高到令人咋舌,不过这点钱对于大导演陈凯歌来说不过九牛一毛,而让儿子就读英式学校应该是为未来出国留学做打算。不过,有大导演父亲和大腕老妈的陈雨昂,外表帅气,如果未来要进娱乐圈发展,甚至在陈导的电影里露脸,可不要奇怪,肥水不流外人田的道理你懂的。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