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谢茹:信心更足了,担子更重了

2023-03-08 09:03:4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大江网记者 肖彬莉)作为现场发言者之一,围绕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全国政协委员、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谢茹介绍了江西省新余市水北商会“举党旗、抱团干、带民富”的做法和成效。

“总书记坐在我对面,听得很认真,深感总书记对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以及‘万企兴万村’行动非常重视、十分关心。”谢茹说,能够面对面向总书记汇报,聆听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像是一次温暖人心、凝聚共识的话家常。”谢茹说,我们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更足了,也感到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工商联作为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必须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架好政企沟通连心桥,全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增强先富带后富、促进共同富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展现新时代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造福桑梓”的责任和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