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妇联开展“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读书恳谈会

2023-03-07 19:42:1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通讯员 冯艳霞)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妇联在办事处八楼会议室,开展“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读书恳谈会。

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放下工作和生活当中的疲惫与焦虑,踊跃表现,积极分享对自己影响深刻的好书美文或对生活和工作有启迪的经典读物,结合各自的亲身经历和切实体会,畅谈自己的理解与感悟,并与在场人员交流分享阅读心得,让不同的想法在讨论中相互碰撞,迸发出新的思想火花,引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更深刻的思考。


一个小时的读书恳谈会内容丰富,分享讨论环节激烈而深入,精彩纷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读书作为增长知识、提高能力的重要途径,努力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提高自身文化素养;要坚持学以致用,从书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营造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平时的工作中稳步向前,争创佳绩。


读书可以滋润心灵,启迪智慧,更能陶冶情操,提升素养。在本次活动中大家互相学习、讨论、感悟,形成了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