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油烟保障安全 大石桥街道开展辖区大中型餐饮企业油烟治理推进会

2023-03-07 22:43:3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为全面做好国控点周围油烟污染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大石桥中队辖区内餐饮企业油烟治理水平,提高辖区内餐饮企业瓶装液化气使用水平,保障安全,3月6日,金水区大石桥执法中队联合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召开大中型餐饮企业油烟治理推进会,辖区处于国控点1000米范围内的大中型餐饮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石桥执法中队中队长李政权向餐饮企业详细解读了《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和瓶装液化气使用规范,并依据《河南省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对处罚标准进行宣讲。办事处综合执法办公室对《金水区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分类管理公示牌》的规范安装和《郑州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智慧化管理平台》的使用进行专项培训。会上,对大中型餐饮企业提出要求,增强餐饮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日常经营过程中主动履行环保义务和安全生产义务,油烟净化装置安装以及瓶装液化气使用符合相关标准,规范使用设备,每个月对饭店后厨进行2次全面清洗并将清洗情况上传到“郑州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智慧化管理平台”,实现实时监管。

​本次推进会上,参会的餐饮企业表示对油烟净化器和瓶装液化气的使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严格按照标准安装和使用,承担社会责任,共同为郑州更美的蓝天、更安全的环境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