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时尚从“头”开始,郑州这场展会别错过

2023-02-28 08:30:3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 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2023郑州时尚发制品展览会暨电商新渠道选品大会将于3月10日至1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展览会以“美好生活从头开始”为主题,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主办,吸引多家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共同参与。

3月是发制品行业的采购旺季。本次展会将吸引全国发制品八大主产区优选品牌参展。届时,瑞贝卡、瑞美、海森林、奥蕴实业等众多知名发制品企业将在现场展示千款发套、发块、接发、头饰、原材料、辅料等产品。全国众多经销商门店、电商卖家、C端买家将齐聚郑州,开启国内发制品行业的开春首场订货交易盛会。

展会将同期举办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发制品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假发修剪公益培训、许昌发制品主产区基地游等多场发制品系列活动,邀请多位行业大咖分享行业发展趋势,百余名门店经营者学习行业前沿技术,组织嘉宾到知名发制品企业参观一线生产车间,了解假发制作全流程。

为顺应经济新趋势,帮助发制品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该展会还将举办时尚假发C端品鉴会活动,邀请都市白领、时尚女性等潜在消费群体到场参与试戴体验及采购,让品牌企业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营造浓郁的时尚消费氛围。

届时,主办方还将举办中国发制品行业电商新渠道高峰论坛,邀请头部电商平台及多位行业大咖、企业高管展开精彩互动、进行深度对话。在专设的电商服务商展区,阿里巴巴速卖通、抖音、快手等头部电商平台,还将从政策帮扶、市场引流等方面入手,助力企业有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拓展全球销售渠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