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推进“五型机关”建设 提升“三服务”质效

2023-02-28 08:07:27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昕)2月27日,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虎强表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一年。党办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期望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拼经济、稳增长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虎强要求,要全面开展“三标”活动,落实“三强一好”要求,立足小切口打造抓手载体,提升督查考评、统筹协调、以文辅政、研判处置、服务保障工作质效,建设更高水平的“五型机关”。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有能力、有劲头、能战斗的干部队伍,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郑州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