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市场监管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走进乡镇

2022-08-04 10:49:1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 通讯员 赵正银)为进一步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高辖区人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开展“五进”宣传活动中,郑州市二七区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走进了农村乡镇进行大力的宣传活动。

近期,在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五进”宣传过程中,在宣传进企业、进超市、进学校、进社区的同时,二七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也走进了辖区的农村侯寨乡,马寨镇开展创城宣传。8月3日,记者跟随马寨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在马寨镇宣传时看到:在宣传现场,执法人员忙着拉条幅、贴海报、立展板。同时还设立了宣传台,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食品安全健康生活口袋书、食品安全知识进商超宣传手册、反食品浪费法等宣传资料。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执法人员还不断向群众讲解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而且还邀请了辖区部分企业、学校、社区、商超、餐饮单位的群众代表共同参与了宣传活动。使整个活动现场搞的既活跃又扎实。发放宣传资料达1000余份。

​二七区市场监管局马寨市场监管所的所长刘瑞宾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不是一个人,一个单位所能做好的工作,必须要做到全民行动,人人参与。在乡镇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宣传,就是要扩大宣传面,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为全民参与共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