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 | 严查严管专项整治小区周边乱停车

2022-08-04 09:03:52 来源:中原网

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 让郑州有颜值有气质有内涵

报道追踪

严查严管专项整治小区周边乱停车

8月2日,本报《新修路成“停车场”居民出行遇难题》一稿见报后,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昨日上午,管城区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以精细化管理工作为依托,联合交警四大队、执法中队采取集中整治与常态巡查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对管城区金盾未来花园小区周边违停乱象进行整治。

1/1

昨日10时,记者来 到凤台路(福元路—沈 庄街),发现路面乱停车 现象较为严重。机动车 大部分斜停在非机动车 道上,并占据一半机动 车道,路过的车辆有时 需越过双黄线行驶。原 本宽阔的双向四车道, 仅剩两个车道能正常通 行。“有时能停三排,晚 上会更堵。希望相关部 门加大力度整治,还路 于民。”市民王先生说。 郑报全媒体记者 郝苗 郑文君 文/图

行动中,工作人员严查非机动车未在规定地点停放等违规行为,对侵占道路的共享单车实施集中搬运清理,对占压道路的机动车现场联系车主,劝导规范停车,对无法联系到车主的张贴温馨提示告知单,引导规范停放。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60余人,引导市民规范停车100余次,劝离违停车辆50余辆,张贴温馨提示告知单60余张,拖移非机动车80余辆。

“我们将会继续组织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加强路面查纠力度,有效规范城区道路通行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茜 李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