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与相逢•嗨游一夏”金水文旅惠民促消费活动启动

2022-08-03 23:27:3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见习记者 张亚珂 通讯员 王雅亭)8月3日下午,由金水区政府、金水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杜岭街道办事处承办、大卫城协办的“金与相逢嗨游一夏”文旅惠民促消费系列活动在金水区杜岭街道丹尼斯大卫城启动。

金水区作为郑州市的中心城区,是一个集美食、旅游、文化、商业于一体的宝藏区域。想要找寻记忆中的郑州味道和市井风貌,可以到金水区国贸360的郑州1948主题街区,正弘城的美食街也是“吃货”们的首选地。想要体验一把“小资情调”金水区还有众多星级饭店,不管是商务宴请、家庭欢聚还是好友相约,都可以沉浸在酒店优雅时尚的氛围中,品尝超乎寻常的品质美食。想要观赏探索海底世界,郑州海洋馆是最佳打卡地。想要领略中原文化,可以提前预约金水区农业路的河南博物院。除了以上室内的购物休闲,我们本次现场活动举办地所在的杜岭街道也是集人文历史与顶流商圈于一身的宝藏级的文旅休闲必逛之地。在这里有“一条杜岭街,半部郑州史”的网红街道,有一步跨越季节的“极地冰雪小镇”,还有满足年轻人时尚嗨购的商业综合体大卫城,尤其是在大卫城6号门还有超酷的绿洲计划市集。塔罗、饰品、玩具还有超级可爱的小动物,让你的夜晚也变得丰富多彩。

本次活动围绕文旅文创产品、国潮非遗嗨购、特色美食品尝、景点推介等展开。活动现场有非遗项目展览集市,大家可以尽情游览观光,看到心仪的非遗手作不用犹豫,直接买回家永久收藏。

各大旅行社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研学旅行产品代金券、城市漫游线路惠享折扣、省内旅游景区优惠门票等等许多优惠,趁着假期有优惠,可以去看看祖国的美丽风景。

那再给个温馨提示吧!活动现场还有身穿“绿城春雨”红马甲的志愿者为参与群众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品,充分向现场群众普及“文明出游”、“绿色环保”以及预防“养老诈骗”等方面的内容,引导、提示群众在文明出游的同时还要切实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好旅游权益。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采用多渠道、多形式、多平台的宣传方式,立足移动端、发挥互联网优势,线上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展示。

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国家、省、市、区各级政府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系列举措及“万人助万企”活动在文化和旅游领域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惠企服务水平,同时也为充分发挥文旅企业在畅通旅游市场循环、扩大旅游消费、促进人文交流和社会文明等方面的纽带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