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督办 | 路灯不亮,影响市民夜间出行安全,照明处:及时进行故障排查与检修

2022-07-27 15:36:48 来源:中原网


点击查看相关链接

心通桥原帖:农业路与嵩山北路往北路灯不亮

“农业路与嵩山北路往北路西路灯啥时候开啊,晚上好黑啊”,近日,一位网友通过“每天3分钟”在心通桥平台反映农业路嵩山北路往北路段路灯不亮的问题。心通桥督办员现场查看后,联系了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照明处,工作人员表示,路灯管养人员将于7月27日晚上到现场对该路段路灯进行检修和故障排查工作,及时进行故障维修。

26日晚,督办员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过了农业路高架后,就发现嵩山北路机动车道的路灯不亮了,路西侧的非机动车道旁的路灯也不亮,只有靠路边的商铺和往来的汽车灯光来照路。尤其是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路面昏暗,给非机动车和行人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道路西侧就是岳砦一号院小区,附近散步的居民告诉督办员,“原来机动车道的路灯还亮,勉强能够照到人行道上,至于西侧的路灯,已经很久没亮过了。这几天,晚上出门都得小心,生怕踩到什么东西,希望路灯能够尽快修好。”

督办员在附近观察,五龙口南路也有部分路灯不亮,道路北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只能靠电动车的车灯照路。

对此,督办员联系了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照明处,工作人员表示,路灯管养人员将于7月27日晚上到现场对该路段路灯进行检修和故障排查工作,及时进行故障维修。

​心通桥督办将持续关注此路段路灯情况。

袁连贺  朱晴(见习) 李成立(实习)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心通桥获得帮助。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下载心通桥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