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完成年度职工公积金及社保基数调整工作

2022-07-27 12:24:5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付智军 通讯员 李雅倩)2022年7月,巩义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顺利完成全市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度职工公积金、社保缴费基数调整工作。

​按照省人社厅要求及《住房公积金》条例规定,根据2022年度巩义市机关事业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对全市407家预算单位2022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和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进行调整,并于7月起按照当期缴费新标准执行。为保障全市干部职工的利益,保障该项工作如期圆满完成,国库集中支付中心统筹人力物力,从7月上旬开始,加班加点,对全市14992名相关人员的缴费信息、缴费基数、不同险种缴费费率进行逐一审核比对,同时做好与社保、税务、预算单位的对接联系,及时处理各类疑难问题。通过努力,公积金、社保基数调整工作于7月中旬全部完成,7月22日7月份统发工资已顺利发放。

下一步,巩义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将继续发扬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规定,充分保障全市职工合法权益,为巩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市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