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抢!“郑美绿城”天猫电商消费券发放仅剩最后一天

2022-07-12 17:03:54 来源:中原网

本届“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天猫平台最后一波消费券距离活动结束仅剩最后一天时间,抓住机会,速速开抢!

2022年7月6日10时起,1000万元郑州电商消费券通过天猫开抢,消费券共分四种档位,分别为满59元立减10元,满119元立减20元,满299元立减50元,满1200元立减200元,满足不同购物需求,持续至7月13时23时59分,

记者了解到,消费者除了可以在手机淘宝App搜索“郑州消费券”进入活动专题页面领取外,也可通过访问手机淘宝App—我的淘宝—红包卡券页面领取,还可在参与活动的郑州天猫商家店铺商品页直接领取,还可通过淘宝app扫一扫活动宣传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页面领取,领券方式多样。

此外,全国消费者均可在购买活动商家店铺商品时直接使用,并支持跨店和叠加店铺其他满减券使用,消费券有效期为24小时,当日未核销使用的消费券将在次日滚动发放。

值得提醒的是,以上四种档位消费券每位消费者仅限领取使用其中一张,不能重复领取核销,领取后有效期内未核销的,不支持再次领取。

“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守着时间抢了一张”,家住中原区的马女士是个资深的“网购达人”,吃的、喝的、用的、穿的,凡是能在网上买到的,她一律选择网上消费。

“平时上班很忙,再加上孩子还小,需要人照顾,日常没有时间逛街,网上购物效率高,有时候还会更优惠”,马女士告诉记者,7月6日她在淘宝抢到了一张满119元减20元的消费券,当天就下单了一批生活用品,“棉柔巾和云柔巾总共买了19包,店铺优惠叠加消费券之后才付了80元,感觉买起来更加划算了,我打算问问我爸妈最近缺啥,让老公再抢张消费券给他们也添置一些”。

(抢到消费券,付款时会自动减扣)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醉美·夜郑州”自启动以来,线上与线下消费券齐发,此外还有多个活动正在举办,在吸引众多消费者积极参与的同时,也收获了一大波点赞,郑州的夜经济正在被点亮,人间烟火气也“郑”回归!

(郑报全媒体记者  韩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