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监督提升作风建设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07-12 19:13:2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阴咪歌)为确保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取得实效,有效打通制约优化营商环境的阻碍,7月12日,龙子湖街道纪工委书记许青军带队对辖区内学府广场企业及工地走访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实地查看了辖区商业楼宇及在建工地防疫措施落实、工作环境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具体诉求,针对反映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可操作性、指导性意见建议,勉励企业继续扎根龙子湖,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强化工作创新,以钉钉子精神,把深化护航行动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决向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亮剑,为辖区加快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