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买手机,先来看看“醉美·夜郑州”的消费券

2022-07-12 16:18:17 来源:中原网


随着高考录取尘埃落定,电子产品成了准大学生们的“必入物件”。近日,前往郑州各大卖场选购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学生客流络绎不绝,在“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活动的助力下,不少准大学生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

“二七区百货消费券第一期活动10号就要结束了,里边有满800元减300元的消费券,想着在这之前把手机给买了。”上周五,在二七区中原东路上的荣耀授权体验店内,正在挑选手机的小严告诉记者,他对智能手机的性能要求并不高,平时也不打游戏,就是希望像素高一点、内存大一些。

“现在买手机,一定要先看看‘醉美·夜郑州’的消费券,可以直接当钱用呢!“小陈说,他根据郑好办App中二七百货消费券的“适用门店”规划了一个路线图,试图通过扫街对比的方法买到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准备买差不多1500元的手机,配合手机店内的促销活动,再加上二七区的消费券,预算1000元左右,希望在这个价格区间可以搞定”。

翻看二七百货消费券的相关信息,记者发现手机销售的店面确实不少,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小米、荣耀,以及中州通讯和迪信通各店等都在使用范围内。

根据郑好办App上显示的地址,记者又来到了中州通讯华联小米之家店。不少市民正在挑选、体验智能手机,一旁的工作人员细心地介绍着手机的性能和价格,并告知二七区的百货消费券可以在这里使用,付款时打开手机GPS并授权云闪付获取且自动定位在郑州就可直接享受优惠。

“得益于政府消费券活动的加持,不管是进店量还是销售量都有所提升,暑期这段时间学生购机的居多,销量较好的是荣耀70、OPPO Reno8,以及小米12系列新品。”郑州市中州通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扈女士表示,“政府此次发放的消费券门槛低、品类多,最低满50元就可以使用,所以我们店里小家电品类的销售也得到了一定提升”。

为了和政府一起提振消费信心,也为了让学生享受到更多实惠,中州通讯还专门定制了购机活动。扈女士说:“只要携带学生证、准考证就可以享受,并且能和政府的消费券叠加使用。”

据了解,目前二七区百货消费券第一期专场活动已经结束,海量消费券已经得到核销使用,第二期专场活动将于7月15日启动,并持续至7月30日,打算在暑期购买智能手机的小伙伴们,赶快打开郑好办App看看“醉美·夜郑州”的消费券吧!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冬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