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能力 锻作风|心通桥日报(7月12日):物流通道凤栖街路段路灯不亮 回复:预计十月份完成竣工验收及送电手续办理

2022-07-12 16:15:34 来源:中原网

7月12日,“心通桥”共收到网友有效诉求帖子34项,14项已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41%;20项未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59%。

下面是相关单位已回复的网友诉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中原网《每天三分钟》网友“魔心”反映:正商金域世家斜对面的华润工地施工扰民

正商金域世家斜对面的华润工地日夜施工,疫情,高考,下雨都没停,有几个月了,附近小区业主苦不堪言,投诉收到回复是有夜间施工许可,这种情况,该去哪个部门投诉,夜间施工是否需要控制噪音?工地具体位置(秦岭路金水西路交叉口东南角向东100米路南)。

中原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已责令其降低施工噪音

经勘查,该工地内正常施工,均为工人施工,没有机械施工。执法人员责令其降低施工噪音,避免扰民,工地负责人表示配合执法工作。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予以监督,如有其他违反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问题,可拨打我局24小时投诉热线:0371—67711313,我单位将在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对投诉问题进行处理。

二、网友C150KUKVP6反映:物流通道凤栖街路段路灯不亮

物流通道南凤栖街路段路灯已安装几年始终没亮过,近几年附近人数大增,路上车辆、行人都很多,已发生好多交通事故。请相关单位尽快解决,还路灯于人民。

郑东新区回复:预计十月份完成竣工验收及送电手续办理

经了解,市政综合供电项目按照工期安排及资金状况,预计十月份完成竣工验收及送电手续办理。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长按下方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正观新闻、心通桥APP来反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