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路办事处:齐抓共管 坚守文体娱乐场所防疫底线

2022-07-12 19:12: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贯彻落实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实时政策要求,保障辖区文体娱乐场所正常有序运营,7月11日,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工会主席刘建坡带领办事处责任部门排查辖区网吧、电影院、KTV、台球厅、健身房以及游戏游艺厅等文体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本次排查行动,共出动办事处包括党群工作办、后贾东街社区、智慧岛工作站以及民政社区办等四个部门11人,涉及人流量较大的贾岗社区、后贾东街社区、智慧岛工作站、博雅广场等重点区域,检查包括网吧、电影院、台球厅、健身房以及游戏游艺厅等17个重点场所。

 

刘建坡一行重点对辖区门店的扫码测温、规范佩戴口罩、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完善消毒记录台账以及员工健康档案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治理,尤其是场所健康码和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的“双查验”落实工作。巡查过程中,对两家未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的场所门店,现场下达整改文书,责令停业整顿。强调各门店务必按照东区疫情指挥部政策要求,严格落实落细,各职能部门及责任社区齐抓共管、严防死守,保障辖区文体娱乐场所的正常有序运行。(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