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众力 谋新篇——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召开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4-03-28 21:07:0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张静)居民的事居民议,居民的事居民定。3月28日,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召开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四次会议,紧扣“议事”这个关键,用好“会议”这个平台,紧盯“实效”这个目标,稳抓不放“民生关键小事”和“街道发展大事”,就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广泛协商、广纳群言、广集民智,进一步夯实基层治理的深厚基础、凝聚社会共识的强大合力。

建立居民议事制度以来,每年街道居民议事会的一项重要议程,就是票选街道民生实事项目,使民生实事“大家商量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此次会上,票选产生了2024年度大石桥街道要开展的6件民生实事项目。

​下一步,街道将立足区位优势和发展实际,以更高的站位做谋划,以更实的举措促发展。围绕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民生工程开展检查,扎实推动民生问题优先解决、重点工程加快推进、社会事业全面落实;广泛倾听群众“心里话”,紧盯群众的“身边事”,细算群众的“生活账”,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带下去,把基层群众的呼声诉求提上来,更好发挥联系纽带作用;要内外兼修,主动强化履职能力,外树良好形象、内强过硬素质,提振精气神、练就真本领、履职敢担当,奋力开创石桥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