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开展“郑好拍”宣传推广活动

2024-03-28 19:43:0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李静丽)为了使网格化服务管理深入人心,让群众更全面清楚地支持和配合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近日,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魏河社区组织开展“郑好拍”宣传推广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反映问题的便利途径。

​此次宣传网格长现场向居民讲解“郑好拍”案件上传流程和事件受理服务范围,告知居民可以通过微信、郑好办APP扫码反映问题,在平台实时查看问题解决的进度,并对处理结果进行评价。针对部分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操作不熟练的问题,工作人员采取了“一对一”的模式,手把手地指导他们熟悉“郑好拍”事件上报的上传流程、受理服务范围等详细内容,确保整个案件办理流程“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为广大居民建立方便、快捷、精准、有效的城市管理上报通道。

下一步,魏河社区将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郑好拍”平台,通过网格化平台参与到社区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中来。


返回顶部